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40213

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
...

这新年
应该是我最累的新年了
年二十八
就逃课坐巴士到吉隆坡
隔日(除夕)
四点早上起身
坐车上太平。。
还以为
越早越少车
谁知?!
连要进一个休息站都排场龙!
我重来没有看过那种“情景”...

初三了
有新的目标了
希望能
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