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081212

这几天、
我一直在看“因与聿”这系列的书。
回首两个月前
我开始看这系列书的第一本
看了一天,
隔天一早,
看见已看完了的嘉慧
就跑去跟她说
“嘉慧,因与聿很恐怖!”
其实
看了几本后
渐渐习惯
这本书的“风格”
昨天刚看完终结,
后面真的很感动!
希望我还有机会
看这系列的书
继续出下去 =D

谢谢介绍我看这系列书的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