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
...
这新年
应该是我最累的新年了
年二十八
就逃课坐巴士到吉隆坡
隔日(除夕)
四点早上起身
坐车上太平。。
还以为
越早越少车
谁知?!
连要进一个休息站都排场龙!
我重来没有看过那种“情景”...
初三了
有新的目标了
希望能
一切顺利 :)
Life goes on and on.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Friday, 7 December 2012
081212
这几天、
我一直在看“因与聿”这系列的书。
回首两个月前
我开始看这系列书的第一本
看了一天,
隔天一早,
看见已看完了的嘉慧
就跑去跟她说
“嘉慧,因与聿很恐怖!”
其实
看了几本后
渐渐习惯
这本书的“风格”
昨天刚看完终结,
后面真的很感动!
希望我还有机会
看这系列的书
继续出下去 =D
谢谢介绍我看这系列书的你们!
谢谢!^^
我一直在看“因与聿”这系列的书。
回首两个月前
我开始看这系列书的第一本
看了一天,
隔天一早,
看见已看完了的嘉慧
就跑去跟她说
“嘉慧,因与聿很恐怖!”
其实
看了几本后
渐渐习惯
这本书的“风格”
昨天刚看完终结,
后面真的很感动!
希望我还有机会
看这系列的书
继续出下去 =D
谢谢介绍我看这系列书的你们!
谢谢!^^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271112
动漫世界太好了!><
目前看过的动漫:
-Katekyo Hitman Reborn家庭教师-[[第一部看的xD吧..
-Naruto火影忍者-[[热血热血!
-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追着追着..
-K-ON轻音少女-[[刚开始追O.o
-Tonari no Kaibutsukun邻座的怪同学-[[唯一一部让我一直重看的xD
-Kuroshitsuji黑执事-[[都说黑了咯,大多都用暗色@@
-Natsume Yuujinchou夏目友人帐-[[给我一种温馨的感觉^^
-Kamisama no Memochou神的记事本-[[侦探-助手...很好看xD
-Uta no Prince-sama歌之王子殿下-[[疯到去学他的舞@@
-Kuroko no Basuke黑子的篮球-[[运动、运动,对身体好xD
-AnoHana那朵花-[[会哭的戏、友情是珍贵的^^
谢谢你们,
把我带到动漫世界、
谢谢!
Aligato gojaimas!
目前看过的动漫:
-Katekyo Hitman Reborn家庭教师-[[第一部看的xD吧..
-Naruto火影忍者-[[热血热血!
-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追着追着..
-K-ON轻音少女-[[刚开始追O.o
-Tonari no Kaibutsukun邻座的怪同学-[[唯一一部让我一直重看的xD
-Kuroshitsuji黑执事-[[都说黑了咯,大多都用暗色@@
-Natsume Yuujinchou夏目友人帐-[[给我一种温馨的感觉^^
-Kamisama no Memochou神的记事本-[[侦探-助手...很好看xD
-Uta no Prince-sama歌之王子殿下-[[疯到去学他的舞@@
-Kuroko no Basuke黑子的篮球-[[运动、运动,对身体好xD
-AnoHana那朵花-[[会哭的戏、友情是珍贵的^^
谢谢你们,
把我带到动漫世界、
谢谢!
Aligato gojaimas!
[[鞠躬..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在这段失踪的日子里O.o
101112~131112
KL
这几天
我都是处于无聊状态…
要用电脑
给别人抢先用了
所以只好用电话上网
谁知...
一直loading, loading
只好去看书@@
141112~171112
Bangkok, Thailand
第一天
到了KLIA
非常新奇的“参观”
[[本人算是第一次搭飞机出国
才察觉到
原来飞机场是那么大的@@
1点零五分的飞机
到了那里已经三点吧
机程差不多1小时45分钟
拿了行李
就开始走了
曼谷的时间慢了大马的时间
所以我回来之后有点调不回来的状态@@
第二天
我们跟着导游
去坐船
海风吹啊吹
鱼儿游啊游
船夫也卖了我们面包
来喂鱼
很奇怪的是
为啥鱼会吃面包?!
第三天
是我们的自由天
去拜了四面佛
就在酒店的附近逛逛
第四天
我们去了
cha-tu-chat[[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那里虽不拥挤
可是里面的空气很闷热
逼得我们跑去旁边的冷气百货公司
享用午餐后
就前往曼谷的国际飞机场
四点半的飞机
可我们十二点多就到了@@
差不多两点多
发生了一起蛮令人生气的“难忘事件”
alolo (为了保留他的“名声”接下来我都会这样称呼他)
因动过脚的手术
所以在我们check-in飞机不久后
就自行去找位子坐
我们以为我们去的C门途中会见到他
可是
在走到蛮后面时
才发现不对劲
赶紧去找他
可找了一个小时
都找不到他
我们只好去information counter那里要求报他的名字
不久后
我们找到了
他竟然坐到C门的最角落!
我们找到是他还跟我们摇摇手!
可以说keck死我们了!
之后他一直被我们骂
哈哈
四天三夜的曼谷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181112~211112
Taiping
回去了妈妈的家乡
吸了将近一年没吸到的太平
》》总结:曼谷机场的厕所比大马的好!
哈哈哈!
KL
这几天
我都是处于无聊状态…
要用电脑
给别人抢先用了
所以只好用电话上网
谁知...
一直loading, loading
只好去看书@@
141112~171112
Bangkok, Thailand
第一天
到了KLIA
非常新奇的“参观”
[[本人算是第一次搭飞机出国
才察觉到
原来飞机场是那么大的@@
1点零五分的飞机
到了那里已经三点吧
机程差不多1小时45分钟
拿了行李
就开始走了
曼谷的时间慢了大马的时间
所以我回来之后有点调不回来的状态@@
第二天
我们跟着导游
去坐船
海风吹啊吹
鱼儿游啊游
船夫也卖了我们面包
来喂鱼
很奇怪的是
为啥鱼会吃面包?!
第三天
是我们的自由天
去拜了四面佛
就在酒店的附近逛逛
第四天
我们去了
cha-tu-chat[[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那里虽不拥挤
可是里面的空气很闷热
逼得我们跑去旁边的冷气百货公司
享用午餐后
就前往曼谷的国际飞机场
四点半的飞机
可我们十二点多就到了@@
差不多两点多
发生了一起蛮令人生气的“难忘事件”
alolo (为了保留他的“名声”接下来我都会这样称呼他)
因动过脚的手术
所以在我们check-in飞机不久后
就自行去找位子坐
我们以为我们去的C门途中会见到他
可是
在走到蛮后面时
才发现不对劲
赶紧去找他
可找了一个小时
都找不到他
我们只好去information counter那里要求报他的名字
不久后
我们找到了
他竟然坐到C门的最角落!
我们找到是他还跟我们摇摇手!
可以说keck死我们了!
之后他一直被我们骂
哈哈
四天三夜的曼谷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181112~211112
Taiping
回去了妈妈的家乡
吸了将近一年没吸到的太平
》》总结:曼谷机场的厕所比大马的好!
哈哈哈!
Friday, 9 November 2012
101112
轰隆隆!
又下雨了
这整个礼拜多数的时间都在降雨。
要出门都满不方便的
所以带就呆在家里
上上网、看看书、练琴
Rain drops and falling on my head.....
jane!
又下雨了
这整个礼拜多数的时间都在降雨。
要出门都满不方便的
所以带就呆在家里
上上网、看看书、练琴
Rain drops and falling on my head.....
jane!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091112
昨天和今天
都参加了母校第50届的毕业典礼。
昨晚,
7:30叙别会开始了。
余兴节目不错看,
尤其是当其中一班跳oppa gangnam style时,
全场都热了起来!
我们都跟着喊saranghae! hahaha!
大约10点晚上,
叙别会结束了。
我们就去和老师们拍照
做纪念,做纪念~
今早
6点多就爬起来了
就跟着我家人去看毕业典礼(学校的)
有些昨日比较精彩的节目都重温
但今天的老师们都很忙,
没得去打招呼。
参加了这次的毕业典礼,
让我回想起2年前的我,
希望我还有机会,
回到母校的
怀抱里。C:
都参加了母校第50届的毕业典礼。
昨晚,
7:30叙别会开始了。
余兴节目不错看,
尤其是当其中一班跳oppa gangnam style时,
全场都热了起来!
我们都跟着喊saranghae! hahaha!
大约10点晚上,
叙别会结束了。
我们就去和老师们拍照
做纪念,做纪念~
今早
6点多就爬起来了
就跟着我家人去看毕业典礼(学校的)
有些昨日比较精彩的节目都重温
但今天的老师们都很忙,
没得去打招呼。
参加了这次的毕业典礼,
让我回想起2年前的我,
希望我还有机会,
回到母校的
怀抱里。C: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现今。未来--
081112
如今我已成功的完成初中二的课程,
即将踏入那使人压力高得“初中三”!
还记得前天,
是我初中二的最后一天。
大家忙着拍照做纪念。
虽然明年我们的同学依然不变,
但年尾拍照好像已成了我们的习惯。xD
那一天,
我们也被拉去听taklimat..
内容都是明年的PMR,
哈哈,
老师说我们因为是最后一批有考的,
所以都非常“热血”的一直帮我们“洗脑”、
灌输。
说真的,
明年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还是一样保持这种关系吧!哈哈!
明年
PMR加油了!
如今我已成功的完成初中二的课程,
即将踏入那使人压力高得“初中三”!
还记得前天,
是我初中二的最后一天。
大家忙着拍照做纪念。
虽然明年我们的同学依然不变,
但年尾拍照好像已成了我们的习惯。xD
那一天,
我们也被拉去听taklimat..
内容都是明年的PMR,
哈哈,
老师说我们因为是最后一批有考的,
所以都非常“热血”的一直帮我们“洗脑”、
灌输。
说真的,
明年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还是一样保持这种关系吧!哈哈!
明年
PMR加油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