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40213

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
...

这新年
应该是我最累的新年了
年二十八
就逃课坐巴士到吉隆坡
隔日(除夕)
四点早上起身
坐车上太平。。
还以为
越早越少车
谁知?!
连要进一个休息站都排场龙!
我重来没有看过那种“情景”...

初三了
有新的目标了
希望能
一切顺利 :)

Friday, 7 December 2012

081212

这几天、
我一直在看“因与聿”这系列的书。
回首两个月前
我开始看这系列书的第一本
看了一天,
隔天一早,
看见已看完了的嘉慧
就跑去跟她说
“嘉慧,因与聿很恐怖!”
其实
看了几本后
渐渐习惯
这本书的“风格”
昨天刚看完终结,
后面真的很感动!
希望我还有机会
看这系列的书
继续出下去 =D

谢谢介绍我看这系列书的你们!
谢谢!^^

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271112

动漫世界太好了!><

目前看过的动漫:
-Katekyo Hitman Reborn家庭教师-[[第一部看的xD吧..
-Naruto火影忍者-[[热血热血!
-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追着追着..
-K-ON轻音少女-[[刚开始追O.o
-Tonari no Kaibutsukun邻座的怪同学-[[唯一一部让我一直重看的xD
-Kuroshitsuji黑执事-[[都说黑了咯,大多都用暗色@@
-Natsume Yuujinchou夏目友人帐-[[给我一种温馨的感觉^^
-Kamisama no Memochou神的记事本-[[侦探-助手...很好看xD
-Uta no Prince-sama歌之王子殿下-[[疯到去学他的舞@@
-Kuroko no Basuke黑子的篮球-[[运动、运动,对身体好xD
-AnoHana那朵花-[[会哭的戏、友情是珍贵的^^

谢谢你们,
把我带到动漫世界、
谢谢!
Aligato gojaimas!
[[鞠躬..

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在这段失踪的日子里O.o

101112~131112
KL
这几天
我都是处于无聊状态…
要用电脑
给别人抢先用了
所以只好用电话上网
谁知...
一直loading, loading
只好去看书@@

141112~171112
Bangkok, Thailand
第一天
到了KLIA
非常新奇的“参观”
[[本人算是第一次搭飞机出国
才察觉到
原来飞机场是那么大的@@
1点零五分的飞机
到了那里已经三点吧
机程差不多1小时45分钟
拿了行李
就开始走了
曼谷的时间慢了大马的时间
所以我回来之后有点调不回来的状态@@

第二天
我们跟着导游
去坐船
海风吹啊吹
鱼儿游啊游
船夫也卖了我们面包
来喂鱼
很奇怪的是
为啥鱼会吃面包?!

第三天
是我们的自由天
去拜了四面佛
就在酒店的附近逛逛

第四天
我们去了
cha-tu-chat[[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那里虽不拥挤
可是里面的空气很闷热
逼得我们跑去旁边的冷气百货公司
享用午餐后
就前往曼谷的国际飞机场
四点半的飞机
可我们十二点多就到了@@
差不多两点多
发生了一起蛮令人生气的“难忘事件”
alolo (为了保留他的“名声”接下来我都会这样称呼他)
因动过脚的手术
所以在我们check-in飞机不久后
就自行去找位子坐
我们以为我们去的C门途中会见到他
可是
在走到蛮后面时
才发现不对劲
赶紧去找他
可找了一个小时
都找不到他
我们只好去information counter那里要求报他的名字
不久后
我们找到了
他竟然坐到C门的最角落!
我们找到是他还跟我们摇摇手!
可以说keck死我们了!
之后他一直被我们骂
哈哈
四天三夜的曼谷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181112~211112
Taiping
回去了妈妈的家乡
吸了将近一年没吸到的太平

》》总结:曼谷机场的厕所比大马的好!
哈哈哈!

Friday, 9 November 2012

101112

轰隆隆!
又下雨了
这整个礼拜多数的时间都在降雨。
要出门都满不方便的
所以带就呆在家里
上上网、看看书、练琴

Rain drops and falling on my head.....

jane!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091112

昨天和今天
都参加了母校第50届的毕业典礼。
昨晚,
7:30叙别会开始了。
余兴节目不错看,
尤其是当其中一班跳oppa gangnam style时,
全场都热了起来!
我们都跟着喊saranghae! hahaha!
大约10点晚上,
叙别会结束了。
我们就去和老师们拍照
做纪念,做纪念~

今早
6点多就爬起来了
就跟着我家人去看毕业典礼(学校的)
有些昨日比较精彩的节目都重温
但今天的老师们都很忙,
没得去打招呼。

参加了这次的毕业典礼,
让我回想起2年前的我,
希望我还有机会,
回到母校的
怀抱里。C: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现今。未来--

081112

如今我已成功的完成初中二的课程,
即将踏入那使人压力高得“初中三”!

还记得前天,
是我初中二的最后一天。
大家忙着拍照做纪念。
虽然明年我们的同学依然不变,
但年尾拍照好像已成了我们的习惯。xD

那一天,
我们也被拉去听taklimat..
内容都是明年的PMR,
哈哈,
老师说我们因为是最后一批有考的,
所以都非常“热血”的一直帮我们“洗脑”、
灌输。

说真的,
明年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还是一样保持这种关系吧!哈哈!

明年
PMR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