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都参加了母校第50届的毕业典礼。
昨晚,
7:30叙别会开始了。
余兴节目不错看,
尤其是当其中一班跳oppa gangnam style时,
全场都热了起来!
我们都跟着喊saranghae! hahaha!
大约10点晚上,
叙别会结束了。
我们就去和老师们拍照
做纪念,做纪念~
今早
6点多就爬起来了
就跟着我家人去看毕业典礼(学校的)
有些昨日比较精彩的节目都重温
但今天的老师们都很忙,
没得去打招呼。
参加了这次的毕业典礼,
让我回想起2年前的我,
希望我还有机会,
回到母校的
怀抱里。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