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现今。未来--

081112

如今我已成功的完成初中二的课程,
即将踏入那使人压力高得“初中三”!

还记得前天,
是我初中二的最后一天。
大家忙着拍照做纪念。
虽然明年我们的同学依然不变,
但年尾拍照好像已成了我们的习惯。xD

那一天,
我们也被拉去听taklimat..
内容都是明年的PMR,
哈哈,
老师说我们因为是最后一批有考的,
所以都非常“热血”的一直帮我们“洗脑”、
灌输。

说真的,
明年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还是一样保持这种关系吧!哈哈!

明年
PMR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