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过的动漫:
-Katekyo Hitman Reborn家庭教师-[[第一部看的xD吧..
-Naruto火影忍者-[[热血热血!
-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追着追着..
-K-ON轻音少女-[[刚开始追O.o
-Tonari no Kaibutsukun邻座的怪同学-[[唯一一部让我一直重看的xD
-Kuroshitsuji黑执事-[[都说黑了咯,大多都用暗色@@
-Natsume Yuujinchou夏目友人帐-[[给我一种温馨的感觉^^
-Kamisama no Memochou神的记事本-[[侦探-助手...很好看xD
-Uta no Prince-sama歌之王子殿下-[[疯到去学他的舞@@
-Kuroko no Basuke黑子的篮球-[[运动、运动,对身体好xD
-AnoHana那朵花-[[会哭的戏、友情是珍贵的^^
谢谢你们,
把我带到动漫世界、
谢谢!
Aligato gojaimas!
[[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